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否认感情稳定好事已近 称感情仍波涛汹涌

2009年07月27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萧亚轩否认感情稳定好事已近

  信息时报讯 最近萧亚轩被传媒拍到与混血模特男友李安卓在泰国秘密度假,被指两人感情稳定好事近,但萧亚轩前日现身广州出席其代言活动时,尽管大方表白“向往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如果有个伴的话就更好了”,但却否认自己的感情稳定,还声言“感情波涛汹涌”,看来两人关系似乎有点微妙的变化。

  去年中萧亚轩重新加盟唱片公司后曾推出专辑《三面夏娃》,至于新专辑会计划在今年9月推出,目前录音工作已经进行过半。她透露依然会主打节拍强劲的快歌:“现在唱舞曲还是音乐流行的趋势,但这张专辑在造型上和歌声上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呈现,会跟上一张专辑《三面夏娃》有很大不同。”

  此外,曾修读服装设计的萧亚轩表示,会考虑像蔡依林那样设立自己的服装品牌,目前很多衣服都是由她自己设计以及搭配的,而且她很喜欢走在大街上观看不同路人的服装,“她们的服装搭配会给我不少的设计灵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