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热播 韩青陷入情感四宗罪

2009年10月28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青和练束梅
韩青和练束梅

韩青饰演猛虎团团长张正汉
韩青饰演猛虎团团长张正汉

  军情、谍战再加上情感,融合了多种元素的献礼电视剧《决战黎明》在BTV-2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欢迎,收视一路攀高。有观众评价说“《决战黎明》有爱情、友情、兄弟情、师生情、亲情以及敌我之间的特殊情感矛盾,创下了电视剧情感囊括之最,其中,韩青饰演的张正汉的情感纠葛最让我们纠结。”在此,总结一下韩青在《决战黎明》的情感四宗罪,以飨看官。

  最莫名:夏晓雪(张延饰演)

  韩青饰演的猛虎团团长张正汉,是个有勇有谋的英雄人物。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这话是一点都不假,故事一开始是抗日战争时期,张延饰演的记者被日本人追杀,于是张正汉一出场即是英雄救美,同时也获得了爱情。就在两人举行婚礼的时候,国民党内战爆发,张正汉就此和夏晓雪失散,从此不知夏晓雪的踪迹。

  可当张正汉即将迎接新的感情的时候,夏晓雪却又突然出现,只不过,身份变了——仇人许天虎的妻子;名字变了——中央日报社记者白茹玉。面对着身份莫名却又有熟悉感的白茹玉,张正汉是一头雾水,是敌是友,摸不着头脑。

  最粉丝:向红(练束梅饰演)

  燕京大学建筑系的张正汉,因为战争的爆发,投笔从戎参加了革命,靠其过人的智慧和胆识成为猛虎团团长,练束梅饰演的向红是张正汉的小师妹,她对张正汉的成长经历,包括他的一些英雄事迹相当的仰慕,视他为偶像,所以成了张正汉的铁杆儿粉丝,并追随他加入了猛虎团,由此走上了革命。用韩青自己的话说“偶像的力量是伟大的!”

  最纠结:许天虎(修庆饰演)

  张正汉和国民党王牌师师长许天虎的恩怨情仇令人唏嘘,在战争的过程中两人是死敌,许天虎是国民党,又是张正汉的夺妻、杀父仇人,俗话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可是在北平和平解放后,许天虎投降以后成了张正汉的战友,为了国家的和平,两人放下恩怨,化敌为友齐心协力一起破获了敌人的阴谋,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虽然纠结却令观者震撼。

  最撕心裂肺:爷爷

  在《决战黎明》中,张正汉和爷爷的戏只有一场,“就是他被国民党特务绑架的那场戏,虽然只有一场,但却是撕心裂肺的,”韩青描述起当时拍摄的场景仍有些动容,“爷爷在我面前被国民党特务打死,因情况特殊,我又不能反击,情绪非常激动,当时拍完这场戏后就虚脱了。”韩青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当时拍摄枪杀爷爷那场戏的时候,由于自己入戏太深,劲儿特别大,旁边的人都按不住自己,牛铁柱甚至把自己的袖子都给撕裂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