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电影节竞赛短片《未成年》介绍

2009年10月28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未成年》

  短片 《未成年》

  时长 45分钟

  出品年份 2009

  制片公司 中国戏曲学院

  所获奖项 无

  主创名单

  导演 金泉池

  编剧 杨文 金泉池

  出品人 金有珍 杨丽萍 裴福林

  策划 邹德旺

  监制 杨超

  摄影 张鹏弢 吴玉龙

  副导演 杨文

  执行导演 尹轶

  主演 王俊程 王忠良 丁朕隆 李卓

  剪辑 向阳

  故事梗概

  一所私立高中里,孩子们经常打架斗殴不学习,学生们自发组成各个小帮派,金鑫和小黑两人分别是两个小帮派的头目,在上学期间打架无数。小黑父亲因贪污被公安机关双规,以至于没收家产,小黑的母亲已无法再给小黑付出高额的学费,准备让他转学。小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金鑫班里又从外班新转来一个问题学生,金鑫手下有个叫三儿,有个叫梁子,这个问题学生叫毛帅,正是这三儿的性发泄对象,但并非同性恋。三儿极力想让毛帅进入金鑫的帮派中。金鑫一次和小黑的偶遇单挑使两人关系产生了变化。但两人都没有明说,在一次金鑫他们无聊之时,梁子提出去偷期中考试的卷子,三儿决定把这个立功的机会给毛帅,后金鑫三人去网吧玩。

  但毛帅偷卷子的时候看见小黑和其手下家旭也来偷卷子并成功了,但是早有准备的保安冲了下来与小黑,家旭打起来。几人都被抓了起来。家旭受了重伤。因毛帅的缘故,金鑫三人都被抓了,几人殴打毛帅,可这时小黑给金鑫送来了卷子让他们度过了考试。家旭的伤引来了家长对校方的指责,校方赔偿家旭父母16万来平息这件事。家旭的离开使小黑被人盯上,另一帮人想纠结金鑫打小黑时,金鑫借故没有去。但是三儿和梁子毛帅都相继被打的很惨,顾于面子金鑫和小黑约下了地点打群架。在殴斗中,小黑被毛帅用板砖打死。但毛帅因家庭经济雄厚而掩人耳目逃过法律制裁并以此成名,地位攀升。校方解释小黑是心脏病突发。

  金鑫决定转学,三儿因为原来对毛帅有过猥亵,所以万分恐惧。此时梁子已叛变成毛帅的小弟。最后金鑫独自一人走出校门。

  导演阐述

  这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个故事,是我们这一代的少年经历,讲述的是对友情,爱情,亲情的懵懂与不可选择。并在事情的发展中慢慢成长。

  导演简历

  姓名 金泉池

  性别 男

  年龄 23

  出生日期 1986 5 11

  毕业院校 中国戏曲学院

  专业 戏曲影视导演

  备注

  在校期间拍摄过多部短片,分别以导演,摄影,监制职务完成各风格,各类型的

  短片实验。

  2008年 短片《结婚》入围第四届角四电影节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