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世加盟《马小跳》变身“贪玩老爸”

2009年10月2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世加盟《马小跳》

张世加盟《马小跳》

  根据杨红樱小说《淘气包马小跳》改编的百集系列情景喜剧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现正于北京某影视基地开拍。台湾著名资深演员张世已确定出演马小跳的“贪玩老爸”,将精湛的演技和天生的喜感再度呈现观众面前。

  《马小跳》搬上荧屏 张世喜感演绎“贪玩老爸”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儿童读物讲述的是调皮捣蛋的马小跳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自2003年上市以来该系列读物已销售了2000万册。在催生了相关漫画、动画片和玩偶等衍生产品之后,该读物此次将被改编成百集情景喜剧搬上荧屏。

张世将与著名实力派女演员夏力薪出演马小跳的“贪玩老爸”和“操心老妈”,将完全本土化的家庭趣事搬上荧屏。

  台湾资深演员张世早前就曾出演由朱德庸畅销作品《涩女郎》改编的大型电视喜剧《粉红女郎》,并迅速成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搞笑高手,天生的喜感加之对于表演和角色的钻研,张世此番饰演的“淘气儿子”的“贪玩老爸”着实令人期待。

  人性两极收放自如 张世《神话》再塑佞臣

  张世主演的另一部大制作剧集《神话》亦成为明年中央8套的开年大戏,《神话》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巨资,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张世、胡歌任泉、张萌等众多明星,阵容强大。

  演技精湛的张世此次在《神话》中依然嬉笑怒骂皆成文章,一颦一瞪、一板一眼更是把赵高这个历史上有名的佞臣演绎得惟妙惟肖。为了能让这个角色更加生动更加合理,张世坦言自己反复精读剧本不下五遍,认真的把自己的每一个想法记下来然后跟导演蒋家骏探讨,“希望这个没有完全泯灭人性的坏人能够让大家记住。”张世如是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