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羊羊”与“马小跳”角逐“美猴奖”(图)

《喜羊羊与灰太郎》

《淘气包马小跳》

  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8日起至5月4日在杭州举行。

  据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播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和上映不久的中影动画新作《淘气包马小跳》已正式参与2009"美猴奖"的角逐。

  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大奖项——2009“美猴奖”,自2008年12月2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动漫业界、学界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中国国际动漫节共收到参赛作品数百件,其中海外作品79件,参赛反响热烈。央视动画、上海美影厂、中影动画和北京电影学院等都送来了大量参赛作品;海外方面收到来自英国、美国、克罗地亚、希腊、埃及等地的动画影片;漫画作品的征集也得到了漫画家们的热烈响应,国内漫画领头羊姚非拉、水墨CG名家翁子扬等都送来作品参赛,其中翁子扬描绘西湖系列的漫画作品是专为2009“美猴奖”度身创作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