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重播潮 山西上星观众热情不减

2009年10月2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后的99天》
《最后的99天》

  由华谊兄弟出品,张涵予段奕宏领衔的《最后的99天》于24日开始二轮上星播出。十一期间,该剧在天津、云南、重庆、福建四大卫视首轮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成为整个十月内地电视荧屏上的亮点。

  首播收视不俗 四卫视争先恐后重播

  《最后的99天》在重庆卫视的收视率名列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第五,另外该剧在云南、天津、福建几家卫视的收视率也名列年度收视榜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首轮播出后不久,四家卫视便再次将《最后的99天》排在黄金时段或十点档重播。

一位重庆卫视负责人透露,优秀剧目是收视率的保证,《最后的99天》从制作水准、明星效应以及宣传推广,可以支撑很长的播出周期。“在新剧质量相对较弱的前提下,重播口碑好的老剧就成了电视台最稳妥的选择。”

  山西卫视二轮上星 观众热情不减

  在结束卫视首轮热播后,10月24日,《最后的99天》在上山西卫视开始了二轮播出。山西卫视负责人表示,虽然经过了第一轮的热播,但从头几天播出的收视数据来看,观众的收视热情仍然未退。“联播让整部剧的生命周期得以延长,将几家卫视捆绑起来一起进行宣传造势,带来了广泛的影响力和持续的口碑传播效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