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拒隆胸满意自己真材实料 Twins10年复合?

2009年10月2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娇与阿SA看来复合有望
阿娇与阿SA看来复合有望

  中新网10月28日电 Twins 成员蔡卓妍 (阿Sa)与钟欣桐 (阿娇)昨天一起出席英皇活动,但两人分开接受访问。问阿Sa最近两人常一起亮相,会否是Twins复合先兆?经理人Mani代答指两人的工作都排到明年中,所以复合还未是时候。阿Sa表示Twins于2001年起步,所以2011年将是10周年,可能等到10年之时才重聚,她亦认为不能心急,等到一个好时机更重要,她说﹕“公司不会要我饿死!”

  “明报”消息,早前抱病的阿Sa昨日龙精虎猛,她谓现时可以专心拍电影,唱片签名会都押后了一个月,不过得知自己的专辑已达金唱片数字也感安慰。昨日活动地点是老板杨受成位于浅水湾的别墅,记者取笑阿Sa好朋友郑中基 也住在附近,对方过来很方便?阿Sa却扮傻表示自己是在香港仔长大,对南区不熟悉。

  阿娇拒隆胸“经济无问题”

  至于有广告商以千万价钱要求阿娇做隆胸代言人?阿娇闻言说﹕“好惊讶!我接受不了,大胸不一定就是好,我满意自己是真材实料,所以多少钱都不接受。”记者问她是否因要供楼手头紧?她谓只是把其中一层楼放盘,但供楼的事交给母亲处理,Mani在旁表示阿娇在财政方面绝无问题,且物业有放租亦够供楼,复出半年更有一至两个月收入过百万,绝非外间传般钱银紧绌。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