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希希拍《鲜花》 许晴确定加盟 “高老庄”

2009年10月2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报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报

  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将在这个冬天绽放。由新《三国》导演高希希指导,众多一线明星联袂打造的《美丽鲜花在开放》将可能是高导的又一部顶峰之作。许晴徐帆刘威、邵峰确定为主演,孙俪、佟大为、刘金山、刘小锋、沈小海、吕中等确定加盟。该剧将与本月30日在杭州开机。

  原来有传著名导演高希希下《三国》之后将拍摄电视剧《花木兰》,这是高导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才将它提上日程的,但是因为对《花木兰》的剧情还有待改动,对演员的选择上没有很好的想法,再加对《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情有独钟,终而放弃了拍摄的计划,全身心的经历投入到《美》拍摄中去。今天,高希希已经携《美》剧一百七十个工作人员,前往杭州,做开机的最后准备。

  据悉,高希希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从《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再到《三国》,已经让高希希跻身于国内一线导演的行列中去。高导准备从电视剧终突破出来,准备筹备拍摄电影版《潜伏》,这也会是高希希从电视剧到电影的一个转折点。

  许晴《建国大业》后身价大涨 出演《美丽鲜花》单集15万

  高希希导演亲自参与《美丽鲜花在开放》编剧与策划,在《美》中女主角的选择上,高导一直打算在一线明星中海选,在和圈内众多知名人士以及该剧的制片人反复商量后,选择了著名演员许晴。高导表示,担从剧中人物的性格来看,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国母”的许晴尤为适合这个角色。许晴在《建》中的表演形神兼备,可谓是动人魂魄,在有限的戏份中充分展现了国母的神韵,柔美中透着大气和坚忍,凸显其仁爱之心,获得观众诸多好评。也就是因为这个“国母”的形象,让高希希尤为青睐。据悉,此次许晴将以每集15万的高身价加盟著名导演高希希指导的这部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

  档期排满弃用“甜蜜情侣”

  据该剧的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因为档期问题,孙俪邓超这对金童玉女不能出演《美》中的主要角色,经过剧组深思熟虑,只好忍痛割爱,这点实在是很可惜,但是经过双方商议,孙俪和邓超将会在《美》中友情客串,戏份不多,但是相当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