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青《聊斋三》一人饰两角 上演搞笑版河东狮吼

2009年10月2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聊斋三》一人饰两角
贾青《聊斋三》一人饰两角

  由东锦文化投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之《江城》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而青年演员贾青在片中上演了搞笑版的河东狮吼。

  剧中,贾青扮演了一位被“蛇妖”伏上身的女子江城,平时是个对丈夫温柔似水,千依百顺的老婆,可是一但打个喷嚏身上的“蛇妖”就会做怪,立马变成一个对丈夫拳打脚踢,狰狞凶悍的泼妇,甚至对自己的公公和婆婆都要粗口对待,再打个喷嚏又会变回正常人,可每每“蛇妖”一作怪的时候,江城“对付”丈夫的手段就会变本加厉,无奈丈夫对其情深爱浓,难以自拔,只能一直强忍着,直到法师出现收服了“蛇妖”,这段亦人亦妖的日子才结束。

  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对于贾青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虽然是在演一个人,其实相当于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挺好玩的。不过在表演上也有很大的难度,所以每天晚上收工回去我都会做很多功课,希望能把这个人物演到位了。”

  据悉,该片于月底杀青,预计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