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人启事》贾青李光洁配合默契激情飙戏

2009年07月15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李光洁配合默契
贾青、李光洁配合默契

贾青、李光洁深情对望
贾青、李光洁深情对望

  搜狐娱乐讯 自成功出演《义本同心》、《八仙全传》、《多情女人痴情男》后,偶像实力派新星贾青加盟都市情感剧《寻人启事》与李光洁郝蕾激情飙戏再度引起关注。

  在《寻人启事》中,贾青饰演的是一名叫卓遥遥的女青年,此次贾青“摇身一变”成了酒吧街某酒吧的老板娘。因为偶尔街上的一次“奇遇”,让卓遥遥对一个名叫高原的人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故事就在卓遥遥帮高原搞清身世之谜方面展开了。

  至于卓遥遥对高原那份无怨无悔的爱,也被贾青笑称为“争风吃醋”。

问及原因,贾青解释道,“剧中我和郝蕾饰演的女记者韩雪曼有较多的感情冲突,为了‘抢夺’高原而展开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