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爱情剧《恋爱前规则》 片场花絮集锦

2009年10月26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8日,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的唯一一场室外戏在北京某小区的38层楼高的天台拍摄。 剧组顶着38度的烈日,从下午两点一直拍到天黑,王珞丹笑称自己的脚都被晒成了“猪蹄”,而导演与摄影师也化身为“蜘蛛人”,大家精益求精希望给观众呈现一部唯美的爱情电影。记者昨日赶到片场,目睹了现场的拍摄过程,也捕捉到了现场一些有趣的花絮。

  花絮一:电梯停运,陈柏霖爬38层楼梯上天台。

  当天的场景是设在一栋38层高的楼顶天台上,在剧组人员将摄影机等设备都搬运到楼顶,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准备好时,该大楼突然停电了,电梯无法运行,导致陈柏霖只得爬楼梯上天台。38层楼的楼梯,陈柏霖却爬的不亦乐乎,最后爬到楼顶时,已是汗流浃背,不过他却一点不介意,笑称多亏自己平时注意锻炼,关键时刻还能派上用场。


  花絮二:王珞丹顶烈日暴晒,对自己很严格。

  顶着烈日高温拍戏,对演员是一大挑战,尤其是对爱美的女演员,更是不小的考验。当日,王珞丹一身飘逸的白裙,顶着38度的高温,在烈日下还得摆出很轻松、很惬意的表情。敬业的王珞丹在导演都觉得满意了的情况下,还总是提出“导演,再来一遍”的要求,如此敬业的精神,让现成的工作人员忍不住夸奖她。


  花絮三:王珞丹片场不怕导演,称导演很温柔。

  现场当记者问及王珞丹拍这场戏辛不辛苦时,她说一点都不辛苦,还笑着告诉记者,因为导演蒋钦民很有涵养,从来都不发脾气,有时候实在忍不住时,也只是说一句“我要生气了”,接着却一点生气的迹象都没有,还是依然的和蔼。她还向记者爆料说,仔细看到导演的眼睛,总是很温柔的样子,与这样的导演合作,难怪演员会如此放松。

  花絮四:片场设在铁路边,拍摄过程迁就每趟火车

  这场戏拍摄的大楼坐落在一条轨道旁边,这对当天的拍摄造成了不小的障碍。因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火车经过,对录音工作造成干扰,为了追求录音效果的高质量,导演和录音师真是大费周折,每次都要迁就火车,停下拍摄活动,让火车经过。有时就要刻意抓紧时间在两趟火车经过的间隙拍摄,大家都觉得很无奈,又不得不佩服导演的耐性,在那样的高温环境下,还能如此心平气和地进行工作,导演和演员确实都很有涵养。

  花絮五:导演要求严苛,一个“微笑”拍了33条


  拍摄过程,导演要求严格,演员NG是常事,可是为了精益求精,导演要求王珞丹的一个微笑镜头拍了33条,那就确实不是一般的严格了。记者在和导演聊天过程中得知,王珞丹口中的和蔼导演,确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为了追求画面的唯美,光是一个表现王珞丹微笑的镜头,就拍了33条。可是当记者问道王珞丹会不会觉得导演很严格时,她回答一点也不觉得。

  花絮六:陈柏霖调侃自己不会耍帅,不适合拍偶像剧

  在拍摄间隙,记者对陈柏霖做了简短的访问,平时银幕上那个帅气的大男生,私底下却有点羞涩。当记者问到他这次饰演的角色为什么留有胡子,与以往的形象有点不太一样,不像是在演偶像剧时,陈柏霖笑着说,自己平时也是很随性,不会刻意去打扮,而且偶像剧中的男演员都很会耍帅,自己却不会耍帅,所以还是不太适合演偶像剧。这次的宅男角色,比较符合自己平时的样子,比较生活化。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