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今日观察》首“聘”网友出镜发声

2009年10月25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央视财经频道的王牌栏目《今日观察》正式面向全国观众征集“网友观察员”,网友可以让自己的声音和形象直达台前。

  据悉,央视《今日观察》主要是对关乎民生的普遍现象、重大事件及市场格局变化等进行深入调查、探讨和分析解读。《今日观察》的制片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今日观察》是一档录播的节目,如果有观众的参与,可以让节目的内容更为丰富,进而突破专家和主持人在镜头前说个不停的单一模式,更好地调动观众的情绪。于是,他们就推出了“网友观察员”征集活动,请网友以观察员的身份阐述国内外时事热点、经济事件,在《看法留言板》和《观点留声机》这两个环节中表达有建设性的观点。据悉,这是央视首次面向全国普通观众征集“网友观察员”。

  另外,这个“职位”虽然没有报酬,但也并非虚职,关键的要求就是网友要有很强烈的责任心。想成为观察员的网友需要经过一个比较严格的选拔程序,获聘之后也不是一劳永逸。栏目组为每位观察员按周或按月设置了基本的任务要求,受聘的网友只有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才能胜任观察员的工作。“这也是为了保证网友观察团队的水平,不能是说了一两次就能上节目了。”李先生说。

  据悉,“网友观察员”征集活动将作为《今日观察》栏目的长期需求持续下去,网友观察员的队伍也将不断扩大,最终形成一个相对固定的团队,即“网友观察团”。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