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湖南开唱人气爆棚 郁可唯过生日泪洒现场

2009年10月24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女湖南开唱人气爆棚
快女湖南开唱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昨晚(23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演唱会在株洲市体育中心激情开唱,这也是十位快女在比赛结束后首次集体回“娘家”湖南回馈歌迷。当晚体育馆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在快女们精彩的歌舞表演和现场热情观众的呐喊中,近万人一起度过了一个不眠的音乐狂欢之夜。演唱会当天恰巧是郁可唯的生日,面对父母、公司领导、师兄、师姐以及歌迷等人送来的祝福和意外惊喜,郁可唯感动得泪洒现场。

查看更多现场组图
查看更多现场组图

  首回“娘家”开唱 快女人气爆棚势不可挡

  在快乐女声比赛结束之后,正式成为艺人的十位快女们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了巡回演唱会回馈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却一直没有时间回到她们的成名地湖南。这次株洲开演唱会,十位快女的人气可谓空前火爆,创下了株洲近几年的的最高票房纪录。演唱会还未开始,体育中心里已是人山人海,随处可见各色的气球和快女们的巨幅海报,江映蓉的粉丝还特意带来了几个巨型充气向日葵,引得路人连连回头。

演唱会当天正好是郁可唯的生日,“郁金香”和“萤火虫”团结在一起,在场馆外大唱生日歌送给郁可唯。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现场的荧光棒和彩色灯牌交相辉映,现场的气氛更是HIGH到极点,粉丝们潮水般的掌声和尖叫声无不说明了快女们势不可挡的人气。

  造型百变 快女10强显露巨星风范

  为了能够给观众呈现更加唯美的视觉盛宴,快女们的服装和造型在每一场的演出上都会有所不同。在10月18日温州站的演出上,曾轶可就一改青春无敌的刘海头,以一头金色的小卷发亮相,平添了几分女人味的造型顿时让人眼前一亮。而潘辰也一改往日飘逸柔美的舞台形象,利落的金色短发和简单的小西装备显中性风格。株洲站的演唱会上,快女们的造型风格再次给了观众了惊喜。郁可唯穿上中性风十足的黑色小礼服,柔美气质中显现出丝丝帅气;黄英的绿色小纱裙搭配桃红色丝袜,活泼可爱的同时又展露出成熟的气息;潘虹樾的小短裙上布满银色的亮片,动感的舞蹈加上华丽的服饰,备显巨星风范。

  郁可唯现场过生日 高人气当选“城市之星”

  株洲站演出当天刚好是郁可唯的生日,为了能给她一个生日的惊喜,粉丝们早早就已开始为今天准备。演唱会前一天,“郁金香”们就已来到了株洲体育中心在场馆外布置场地,大量特制海报、粉色的气球和写着“郁可唯生日快乐”的大气球挂满全场。演唱会前,十强姐妹们给郁可唯送上了漂亮的生日蛋糕,但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演唱会上,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及公司众多工作人员以及艺人张翰、朱梓骁等都通过视频VCR给郁可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现场粉丝则精心准备了巨大的生日蛋糕和礼品,在全场震耳欲聋的“郁可唯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郁可唯感动的现场落泪。演唱会最后,郁可唯也凭借之前的网络人气和现场的高分贝支持当选“城市之星”,并返场演唱安可曲,再次与歌迷们热情和互动。

  歌迷开滑翔机空中助阵 黄英飙高音答谢

  演唱会前,黄英的粉丝“映山红”身着红色会服在场馆外营造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费尽心思的歌迷们更是租来一辆滑翔机在体育馆上空打出了支持黄英的横幅,这架在空中盘旋了两个小时之久的滑翔机上写着红色的大字“黄英加油”,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在10月18日温州站演唱会上,因为重感冒而嗓子发炎的黄英坚持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映山红》,但是状态不佳的她在演唱时却发挥失常。即使自己仍获得了现场粉丝的大力支持,但黄英却倍感遗憾,一度哽咽向歌迷们致歉。23日晚的演唱会上,为了感谢众多歌迷为自己做的一切,状态恢复的黄英身着可爱的小礼服,现场飙高音演唱成名曲《映山红》,而与潘辰合作的一首《知道不知道》则被她演绎的深情动人,让粉丝们十分惊喜。

  江映蓉李霄云搞笑合唱HIGH翻全场

  09快女冠军江映蓉和亚军李霄云,在舞台上一个性感火辣一个深情款款,株洲站演唱会上,关系甚好的两人一扫往日风格,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搞笑合唱《tell me》。江映蓉在演唱完自己的单曲后,便从侧台“揪”出李霄云与自己合唱歌曲送给单身的观众。为了给粉丝们足够的惊喜,二人特意将这首歌排的如同舞台剧一般,她们幽默却不显夸张的表演恰到好处,歌曲动感的节奏和二人娴熟的舞蹈更是让场内尖叫声不断,而现场得气氛也再次HIGH到了极点。另外,备受瞩目的“绵羊天使”曾轶可当晚带来了《最天使》和《多余的流星》2首原创歌曲,经过几个月的不断学习和舞台表演经验,曾轶可的现场演唱技巧也被指大有长进,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快女株洲演唱会已圆满落幕,接下来,快女们还将陆续登陆北京(10月30日)、成都(10月31日)、扬州(11月14日)等城市快乐开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