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元《最高特赦》秀演技 传授三大表演秘籍

2009年10月2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最高特赦》即将于近日在横店杀青,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与精彩的画面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众多老戏骨的共同演绎让全剧星光熠熠。剧中男二号马元更是在其中大秀演技,更亲自传授了其多年表演所领悟的三大表演秘籍。近年来电视作品高产的马元这次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无限惊喜。

马元《最高特赦》秀演技

传授三大表演秘籍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爱情不惜抛弃一切的的大学毕业生,为了心爱的女人使用了全部的方法,最终赢得了美女的芳心。马元作为多年的老演员,在不断的表演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拥有了自己的一套表演秘籍。在拍摄现场,马元也向大家公布了自己所独有的三大表演秘籍。马元首先说到了第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心态,第二就是需要仔细认真的熟读剧本,第三就是在表演时一定要认真的融入角色真实感受。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而马元近日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将陆续登陆荧屏。在欣赏这些精彩电视作品的同时,让我们期待马元在《最高特赦》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