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妮可-基德曼谈性暴力:好莱坞塑造女性成玩物

2009年10月23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说( Nicole Kidman)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时,承认好莱坞电影将女性塑造成软弱的性欲对象,很可能是令女性成为暴力受害者的原因之一。

  妮可是以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大使的身份,前日(周三)到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作证。委员会考虑透过海外人道救援行动,支持外国机构对抗女性受暴力虐待的问题。众议员罗拉-巴克尔问妮可,好莱坞电影是否在女性受虐问题上“扮演着坏角色”,妮可说:“有可能。”

  但妮可随即与不尊重女性的电影划清界线,她说:“我不可为整个好莱坞负责,我只可为自己的事业负责。” 妮可指出世界上各种侵犯人权的问题中,女性受到暴力对待”是最有系统和最普遍的”,部份政府没有切实执法,是令女性受虐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