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桥骄子》全明星赛 妮可-基德曼前来助阵

2009年08月1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妮可-基德曼的时尚品位早已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
妮可-基德曼的时尚品位早已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影星妮可-基德曼的时尚品位早已得到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妮可不仅对各大时尚品牌十分精通,并且还深谙穿衣搭配之道,因此她的穿着打扮时刻都被备受关注。不过,懂得打扮自己的妮可,是否也能给予别人专业的时尚意见呢?目前恐怕没人能够肯定,但是Lifetime电视台对此深信不疑。

  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播出的《天桥骄子:全明星挑战赛》(Project Runway: All-Star Challenge),邀请了在以往几届比赛中表现突出,颇受观众喜欢的选手前来比试一番。

这8位选手都是才华出众,并且有着丰富时装设计经验的高手,因此要为他们做评判想必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了表示对全明星赛的重视,Lifetime电视台精挑细选,特别请来了影后妮可-基德曼作为特约嘉宾,由此可见妮可在时尚界的地位之高。

  在当晚的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第六季的《天桥骄子》将正式开播。这一季是该节目停播一年之后首次在Lifetime电视台播出。为了能够补偿广大粉丝们的漫长等待,以及提高节目人气,这一季特别请来了林赛-罗翰,伊娃-朗格利亚-帕克,以及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三位时尚Icon作为嘉宾评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