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热拍 马元讲述搞笑幕后花絮

2009年10月2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内经典电视剧《最高特赦》在经过了三个月的拍摄周期后,即将于近日杀青。讲述了中国首个女匪首传奇故事的剧情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而导演不同于常规的拍摄形式也为本剧增加了众多丰富元素。剧中男二号马元近日也讲述了其拍摄该剧背后的花絮故事,在紧张的工作中也有一点小小的乐趣来点缀。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该剧的拍摄取景地点颇多,而导演的要求也非常严格,有时候演员在表演一个表情的时候如果达不到导演的要求都必须重来,马元本人透露,在拍摄一场其与马苏的监狱戏份时,为了达到理想效果,两人就在休息时间一起聊角色状态,甚至设想当时的状态,后来考虑到一些搞笑的场景,两人都大笑不已。但在真正拍摄后所达到的效果却非常不错,甚至于导演都被两人的表演所折服。称其人物真实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最高特赦》在拍摄结束后即将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将会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一部集合了精致画面感与完美剧情的精彩大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