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钢《潜龙行动》显身手 上演激烈警匪大战

2009年10月2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内经典警匪电视剧《潜龙行动》近日正于哈尔滨热拍中,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而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剧情也从侧面增加了观赏性。剧中男一号罗钢更是扮演了一位打入犯罪团伙内部的卧底,挑战了其出道至今扮演的第一个“伪反派”,上演了激烈的警匪大战,罗钢即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罗钢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代号“铁龙”的公安警察为了打掉一伙贩毒组织,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打入了敌人内部充当卧底。该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罗钢有大量的动作戏份与情感戏,而作为多年的老戏骨,首次在剧中大显身手更是充满了看点。该剧的场景布置也非常完美,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不惜花重金进行打造。扣人心弦的剧情是剧中最为精彩的部分。

  据悉,罗钢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周期。该剧将会在明年登陆荧屏,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精彩的打斗大戏,期待罗钢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荧屏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