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道德底线》热播 罗钢“好男人”魅力折服观众

2009年09月14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
罗钢资料图

道德底线剧照
《道德底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罗钢、马苏、潘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道德底线》正在浙江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描写的是一对新婚夫妇,在经历了一次突如其来的“上错床”事故后,所引发的一连串涉及到道德情感、社会伦理、婚姻家庭的故事。

  在《水云间》、《红十字方队》、《大染坊》等电视剧中,罗钢所塑造的角色都非常生动,不管是英俊儒雅、还是风流倜傥,罗钢的表演都入木三分。在《道德底线》这部戏当中,罗钢所饰演的王俊涛因为一次大意,两个家庭原有的一帆风顺的平静生活被打乱了,使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和自己的生活。很多看过该戏的观众都被王俊涛的魅力所折服,表示非常理解和同情“这个男人”,虽然已经是第三番播出,但此剧仍然得到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

  据悉,罗钢刚刚结束了在青岛拍摄的,同样为情感题材的电视剧《真情错爱》,在剧中,罗钢与秦岚同样经历了曲折无果的爱情,被问到罗钢与好男人的角色总是太有缘时,罗钢笑言“在戏里,我这个男人总是很受伤!”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