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分身荧屏各处 军旅“硬汉”桃花运旺盛

2009年10月22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荧屏硬汉”于震近期分身荧屏各处,《东方红1949》、《黑玫瑰》两部最新力作火热荧屏,与丁志诚联袂主演的《火线》正在紧张拍摄。在这几部红色大戏中于震展现一贯纯爷们气质,同时感情戏相当出彩,体现了难得一见的别样柔情。

于震《东方红》海报
于震《东方红》海报

  《东方红1949》身陷美人计

  于震在电视剧《东方红》中不改往日的硬汉形象,饰演的是毛主席的警卫排长张虚,是一名智勇双全的反特高手。张虚是一个为了保卫主席安全视死如归的军人,虽在感情上有些木讷,却与谷正涵产生了浪漫的红色爱情,他经常望着两人的合影默默思念,铁骨柔情尽现荧屏之上。在剧中演员殷桃饰演孪生姐妹谷正藩、谷正涵两个角色,军统特务谷正藩利用张虚与谷正涵的感情,对张虚使出了美人计,张虚凭着对主席的忠诚、对古正涵爱情的忠贞,识破了敌人一次次的阴谋,使双面特工谷正藩无所遁形。

  《火线》英雄孤胆 纠结四角恋情

  于震在《火线》中饰演男一号“林奉天”个性火爆、嫉恶如仇。也许就是凭借纯爷们的真性情,剧中两位女主角“王青梅”和“孟小环”倾情于他。但林奉天的心中只有王青梅一人,王青梅又是林奉天的结义大哥江崇义(丁志诚饰)的未婚妻。当林奉天知道内情以后,开始躲避王青梅,并假装与他并不爱的女兵孟小环打得十分火热。纠结的四角恋情,让很少出演感情戏份的于震挠头不少,具体表现如何,还得播出之后静候观众的反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