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小黑马冲刺 江一燕大摆雷人阵

2009年10月2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秦海璐联合出演的后国庆档压轴谍战大片《秋喜》于14日在全国公映,上映首日票房劲收80万,呈小黑马态势继续冲刺。一贯清纯可人作风的才女江一燕,自《南京南京》的风尘卖弄后,此次出演《秋喜》更是毫不忌讳,大摆雷人阵,雷倒大片观众。

江一燕 秋喜
江一燕 秋喜

江一燕狠咬郭晓冬
江一燕狠咬郭晓冬

  江一燕饰演与片同名的18岁疍家女“秋喜”一角,清纯水灵,每每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心动不已。

  雷人第一式:不到家的“海上吉普赛人”

  疍家人曾被誉为“海上吉普赛人”,与水为生,江一燕扮演的“秋喜”虽然脱离水上生活来到岸上,但经过多年风吹雨打,应该皮肤黝黑双手粗大。尽管江一燕耗尽心机要把自己晒黑,但仍然过于“白嫩”,只是微古铜色;那双娇嫩纤长的双手更是暴露无遗,全无渔家女的岁月留痕。

  雷人第二式:大胆无尊卑

  虽然当时广州临近解放,但是作为移居陆上的疍家女,江一燕显然不够卑微,过于理直气壮,竟和主人较劲使性子,频频爆发火药味儿。

  雷人第三式:豪放女追男

  女追男很正常,但放在60年前,貌似有些过于大胆。大胆示爱也就算了,江一燕更宽衣解带,欲强暴“先生”,豪女硬上攻,以表心中情感。让人对这个静若处子的纯洁女子刮目相看。

  雷人第四式:天井裸浴

  求爱遭拒,江一燕赤身裸体置身天井雨中,与天地合而为一,画面极美却令人困惑不解。大尺度的背面全裸,香色尽显,却无台词、无动作、无表情,全然不知意义何在。

  雷人第五式:咬痕替香吻

  古代人讲究以物为证,表达情感,送诗词画作、香囊配饰;现代人多以香吻奉上,直截了当;江一燕走另类风,隐忍后作,狠咬情郎手臂,留证续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