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常盘贵子情路坎坷终成正果 被曝曾成功击退情敌

2009年10月21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常盘贵子和老公长塚圭史
常盘贵子和老公长塚圭史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本女星常盘贵子昨日宣布将与拍拖六年的剧本作家兼演员长塚圭史结婚,其实二人之间曾经出现第三者水野美纪,幸而常盘贵子最终成功击退情敌得胜!

  拒绝与前男友复合

  香港“成报”消息,今年已37岁的常盘虽然事业有成,但在爱情路上却并不顺畅,最为人谈论的一段恋情是多年前,与艺能界收入最丰厚的搞笑主持松本人志拍拖多年,但因身材出众的女星优香介入,导致二人于2002 年分手收场,不过,据指今年刚结婚的松本,一直对常盘念念不忘,但常盘拒绝复合。与松本分手后约一年,常盘与舞台剧作家与性格演员长塚圭史合演电影《Get Up!》,结果二人擦出爱火花。

  网页亲自认婚讯

  常盘与年纪小她三年的长塚圭史拍拖后,也并不顺风顺水,虽然她对这段恋情保持低调,但在二人拍拖期间,长塚圭史却传出搭上另一名着名女星水野美纪,二人的绯闻亦传了一阵子,令这段三角关系一度成为话题,最终长塚圭史情归常盘。而昨日早上传出婚讯后,二人事务所亦承认结婚消息。直到下午,常盘终于在自己的官方网页上,简单地发表婚讯,指二人昨天已经注册结婚,甜蜜地表示二人的心会连繫在一起,漫步馀下的人生,又感谢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常盘的丈夫虽然其貌不扬,但出身自演艺世家,自己拥有一个剧团,是编剧、导演及演员,在事业成就上与常盘亦颇为相衬。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