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老公说漏嘴女儿大名王诗龄 小名叫恬恬(图)

2009年10月20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李湘老公说漏嘴女儿大名王诗龄

  主持人李湘和丈夫王岳伦的女儿名字叫王诗龄,这是今天上午王岳伦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的。

  据昨晚参加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观众报料,王岳伦在李湘生下女儿之后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出镜,但却在节目中不慎“走漏风声”,爆出他和李湘的女儿名叫王诗龄。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王岳伦,他告诉记者,他和李湘的女儿名字就叫王诗龄,是他跟李湘以及孩子的爷爷奶奶一起取的名。王岳伦解释说,诗就是诗情画意,龄就是人生,寓意就是希望女儿的人生充满了诗情画意。他还告诉记者,女儿的小名叫恬恬。“因为她很乖,很少哭,睡觉的样子很恬静,我和湘湘就给她取名叫恬恬。”王岳伦说。

  他还透露李湘的状态很好,每天在家带孩子。而王岳伦在李湘生完孩子第四天就恢复工作,他表示对此李湘也很理解,毫无怨言,因为夫妻俩都认为《熊猫大侠》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也需要倾注心血。

  目前李湘还没有考虑复工,王岳伦表示,对李湘来说,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带好女儿,让她健康成长。“现在李湘的焦点全放在女儿身上,复工的计划要等坐完月子再考虑。”王岳伦说。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