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贝蒂变艳装OL 影迷PS李欣汝职业装

2009年10月2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10月16日姗姗来迟的美剧《丑女贝蒂》第四季,给剧迷们献上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联播,新一季中,贝蒂成功当上了《风尚》杂志的专题编辑,但她新官上任的三把火似乎烧得并不快乐。刚刚开机的中国版《丑女无敌》(第四季)林无敌也要新官上任——当概念总裁,影迷们已经欣然作比,PS“林无敌”李欣汝职业装造型娱乐大众。

网友PS林无敌职业装
网友PS林无敌职业装

  一母同胞的美剧已预示“新官难当”,不知同样脱胎自墨西哥剧的《丑女无敌》是否暗示着“林无敌”李欣汝的总裁路也会走得艰难?

  于10月10日开机的《丑女无敌》将作为终结版的第四季改名为《丑女大翻身》,这令“哈丑族”们不禁对第四季中林无敌的变化充满了无限遐想。但《丑女》剧组再度玩起了神秘游戏,只是一语带过地公布林无敌将上任总裁,并且第四季将回归原著等细节。然而主创方前脚刚宣布了回归原著的构想,后脚改编自同一原著的美版《丑女贝蒂》便意外播出,无法阻止地成了《丑女无敌4》的剧透者。令一向自视保密工作十分完美的《丑女无敌》主创们吃了一记哑巴亏。

  回头来看《丑女贝蒂》(第四季)的首集情况,长达两个小时的剧情交代了贝蒂到任《风尚》专题编辑后的一系列情况。热情高涨的贝蒂竟然遭到了团队成员的冷漠对待,尤其是新同事米根总是冷淡地拒绝贝蒂一切好意,包括送给她的松饼也拒绝品尝。面对大家的孤立,贝蒂一次次试图获取团队的任但每一次都显得事与愿违。终于贝蒂决定改变形象来让自己重振精神,于是一个穿着鲜艳的职业套装的贝蒂出现了,连一向挑剔的时尚编辑们都不禁眼前一亮。

  那么本是总裁助理的林无敌,突然空降升官,是否也会遭遇同样境遇?第三季大结局时林无敌莫名其妙地被警察带走了,第四季回归后却翻身成了总裁,这期间一定会发生不少故事,而昔日的同事朋友如今变成自己的下属,这种关系的转化恐怕也将成为林无敌需要面对的一大麻烦。

  不过与林无敌成为总裁后的所作所为相比,影迷们目前最为关注的也许是林无敌的总裁装扮。毕竟一个总裁总不能继续穿着碎花小衬衫上班了吧?尤其是那两条十分“纯朴”的麻花辫,实在不符合总裁的形象。连李欣汝本人也表示,在开机之前看到剧本初稿时,自己也很好奇林无敌的总裁形象,尤其是对两条辫子的处理。那么,林无敌是否也会像贝蒂一样穿上职业装?纵观《丑女无敌》整个三季,真正的职业装美人恐怕当初第一季中李安茜的扮相,十足的韩剧OL范儿,不知林无敌如果作此打扮会是什么模样。然而正有影迷为此特意PS了一张“效果图”,提前展露了一下OL版林无敌的模样,说实话……其实有点像《南方公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