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仪伟对《火星没事》成本有信心 不和星爷叫板

2009年10月20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 由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火星没事》昨天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虽然情节、风格都与《长江七号》类似,但刘仪伟称,绝无和周星驰“叫板”之意。

  《火星没事》讲述了从火星来的孩子“没事儿”与黄磊饰演的父亲间发生的各种离奇事件,片中爆笑情节和父子温情的风格很容易让人想起周星驰的《长江七号》。
因此许多人说刘仪伟在和周星驰“叫板”。刘仪伟对此表示,“我凭什么上赶着跟人家"叫板"啊?人家星爷那么大投资的片子,我要是有他一半钱就乐坏了,哪敢叫板啊!”

  据悉,《火星没事》定于11月20日和观众见面。在昨天的活动上,小演员孙天宇喊出要拿6亿的票房,刘仪伟赶忙解释说“童言无忌”,他低调地说:“虽然挣钱不一定多,但是我拍电影还没有赔过钱,肯定不会是这部吧。票房方面只要让片方、发行方满意就好。本来我们的投资就不多,能收回成本,这一点我是有信心的。”

  记者昨天得知,《火星没事》将正式发布漫画图书,情节和电影不完全一样,片方为此还推出“《火星没事》人物漫画形象有奖征集活动”,号召观众给剧中人物画肖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