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内部试映 吴宇森闪现周星驰跑龙套

2009年08月29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备受关注的大片《建国大业》已在北京举行首次内部试映,这部拥有172位明星演员的电影最终片长被确定为140分钟。传闻因时间问题被删掉全部戏份的“演员”吴宇森最终在片中一闪而过。

  试映会后,最为业内津津乐道的是久违的周星驰居然在《建国大业》中扮演周作人——鲁迅先生的二弟。
这一意外的发现让不少

  电影界人士兴奋不已,笑言《建国大业》票房两亿、三亿只是“起步”,有这么多大牌加盟,没准该片9月17日上映后轻松就能改写中国电影票房纪录。

  172位演员聚集在140分钟的电影里,平均每分钟都会蹦出一位明星演员,“吸星”能力创下了中国电影的拍摄纪录。不过,业内公认最让人眼花缭乱的是影片的最后10分钟,章子怡、赵薇、任达华、甄子丹、邓超……一张张熟悉的明星脸一股脑儿地涌了出来。“他们演的是各界代表,基本上就是每人一句话、一个镜头。最后10分钟的"主角"其实是刘德华。”就是因为这10分钟里的腕儿太多,直到放完电影进行讨论时,大家才弄明白原来演员里还有周星驰。“我也特地找片方去确认了一下,居然是真的!周星驰真的演了,演的还是周作人。”试映者如是说。王文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