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在上海西郊宾馆静养 日均房费逾四万

2009年10月19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西郊宾馆静养
赵本山西郊宾馆静养

  赵本山(空间)从上海华山医院康复出院,移驾上海西郊宾馆静养。赵本山入住的是宾馆的“紫竹楼”,日均房费超过4万元,据说赵本山目前包住16天,总消费高达64.4万元!

  前日有媒体记者目击,赵本山和公司工会主席吴海元及一名女陪护人员在户外散步。赵本山身穿黄黑相间的横条纹T恤,走路比较慢,看上去气色不错。记者现身以影迷的身份跟赵本山打招呼,赵本山友好地表示:“身体恢复挺好!你看,我这不是好着嘛。”记者追问:“赵老师在这里疗养习惯吗?什么时候回沈阳啊?我们都盼着你尽快痊愈上春晚给观众演小品呢。”赵本山微笑回应:“还好,这里很适合养病。尽管公司工作很多,但大家都很努力。春晚嘛,不着急,先疗养……今后再说吧。”

  据了解,上海华山医院要求赵本山出院后必须留在上海疗养一个月,本山传媒在考察了多处后最终将目光锁定了这栋紫竹楼。

  记者以包房客户身份向宾馆打听获知,紫竹楼每天包房价格是40250元,包含3.5万元房费和每天15%的服务费5250元。酒店方面的记录显示,赵本山的包房时间暂定为10月13日至10月29日,之后是否续房还无法确定。如果按照29日退房计算,赵本山入住16天的总消费是64.4万元。如按照在此疗养一个月计算,赵本山仅房费方面就要支付120万多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