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梦男帅气亮相金鸡 《牛胆神偷》片花首曝光

2009年10月19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牛胆神偷》剧组亮相金鸡
《牛胆神偷》剧组亮相金鸡

李梦男(左二)向媒体展示手模
李梦男(左二)向媒体展示手模

李梦男在金鸡“贺岁前夜”接受媒体采访
李梦男在金鸡“贺岁前夜”接受媒体采访

  第二十七届金鸡奖完美落幕,除了参与评奖单元的影片和影人外,与16号晚举行的金鸡奖“贺岁前夜”单元也同样的星光璀璨,由李梦男、苗圃英达颜丙燕等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牛胆神偷》的片花也首度曝光,片中男一号李梦男以其幽默诙谐的演技赢得一片掌声,与片中不同的是,当天李梦男以灰色衬衣、黑色西装示人,帅气硬朗的形象将媒体和影迷的闪光灯聚于一身。

  国家话剧院出身的演员李梦男,以其平民化的表演和扎实的演技被业内外人士看好,其参演的电视剧《征服》、《无处藏身》、《风云1949》等均有不俗的收拾,其硬朗的形象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李梦男一度被观众评为“警察专业户”。近年来,李梦男突破形象,《风云1949》中的段云飞以及《牛胆神偷》中的牛耳,无论是招人厌恶的大反派还是惹人发笑的喜剧角色,李梦男拿捏有度的演技同样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赞同。

  《牛胆神偷》的片花在金鸡奖“贺岁前夜”中首度亮相后,便以独特的风格样式和节奏受到现场观众和专家的欢迎与期待,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登陆贺岁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