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入戏太深 影帝要从新开始

2009年10月1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报道《集结号》的金马影帝张涵予昨天到达台湾,半认真半开玩笑说:“《集结号》已经被我画上句点了,但今年怎没能以《风声》再提名啊?我想找机会问问侯主席(金马奖主席侯孝贤)。”

张涵予入戏太深

  电影《风声》演员黄晓明李冰冰苏有朋、张涵予昨天陆续抵台,准备出席今晚首映。张涵予受访,谈到前晚大陆金鸡百花奖没能以《集结号》再得影帝,他潇洒表示:”影片、导演冯小刚得奖,就已经让这部电影圆满了,况且我已拿了6个奖,人生有时要像国画,‘留白’才有想象与进步空间。”

  2年来《集结号》的荣誉和奖项,如今被张涵予像翻书一样翻过去,他说:“把自己重新归零,演陈国富导演的《风声》是很好的重新开始。两部片角色都是军人,但《风声》里的个性更复杂,伪装自己、欺骗众人,很多观众都说,看了我的演出,疼在心里,偏偏怎么没办法打动今年金马奖评审呢?”

  出道29年的张涵予,因为在影坛慢红,被形容是大器晚成,他笑说:“这成语来自烧瓷,小器随便烧烧就成了,大器之所以晚成,是要禁得起千锤百炼。”张涵予以此惕励,工作要认真,但生活很随兴,赚的钱除了养家,还有多余就买骨董怡情,只买不卖,最近迷上赏石,刚买的清朝古石雕,镇在家后院,心也跟着踏实。

  张涵予出身电影家庭,当摄影师的父亲怕个性耿直的儿子无法适应电影圈,要他当数学家,但命运还是带张涵予进影坛。从未给过建议的父亲,最近却要张涵予一定要演电视剧《水浒》的宋江,希望儿子把宋江‘悲而不哀’的性格活出来。张涵予摸着下巴的疤说:“这是15岁和人打架、被溜冰冰刀鞋打伤的,是否注定多年后我要演‘古代流氓’?也许一切都是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