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仙女》质疑新《西游记》中七仙女着紧身衣

2009年10月19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此前,由张纪中导演执拍的新版《西游记》曾一度传出剧中七仙女形象将一改裙纱缥缈,皆着不同色彩紧身衣亮相。演员也将首选身材曼妙者,呈现出有如“人体彩绘”的艺术感。对于此,网友大部分表示,内地经典剧集重拍大多形象、剧情雷人,赚人眼球的同时还是希望能把握好尺度。

欢天喜地七仙女剧照
欢天喜地七仙女剧照

  对此持有相同态度的,还有曾于内地热映的大型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剧中成功塑造了七个性格各异且活灵活现的仙女形象。尊重神话传说本身的同时,架构出轻松搞笑的情节。既打造出收视传奇,且又吸引了大量的追随者,可以说是有着固定的“仙女粉丝团”。目前,正在紧张进行着第二部筹备阶段的“欢喜”剧组,听闻“新西游”中七仙女的紧身形象,表示不敢苟同。虽然在想法创新中各有奇招,但流传已久的固定心理形象,还是应该尊重和借鉴。神话剧过于现代和魔幻,也略显有些不伦不类。

  据悉,目前此部《欢天喜地七仙女》2已结束大型网络选角投票及初步歌曲征集。近期内,也将展开一系列后续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