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釜山电影节压轴 黄晓明稳固一哥地位

2009年10月17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釜山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风声》于16日电影节闭幕当天正式与韩国观众见面。在釜山电影节为《风声》召开的一系列活动上,导演陈国富,主演黄晓明李冰冰苏有朋一齐亮相,为影片的宣传造势。黄晓明由于出演《风声》中“武田”一角,首次亮相,便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

  

  黄晓明稳坐一哥宝座 最期待与宋慧乔的合作

  虽然黄晓明是首次亮相釜山电影节,但是当地的媒体对他却并不陌生,在《风声》的发布会上,就有记者对黄晓明喜欢的韩国导演和演员十分感兴趣。对此,黄晓明表示: “喜欢执导《老男人》的朴赞旭导演和演员宋慧乔,她非常漂亮可爱,如果有机会想和她合作一部作品。”

  颇耐人寻味的是,《风声》此次派出的剧组代表也是各司其职。监制了多部华语大片的陈国富导演作为领队;李冰冰拥有“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和“首尔宣传大使”的双头衔,出席釜山电影节顺理成章;苏有朋则因为早前《还珠格格》在韩国的播出而拥有一定的人气;而黄晓明此次釜山之行则是双重身份在身,一重身份是《风声》中的绝对主演,此次釜山之行片方也是看中其在亚洲等地的人气势必对《风声》在韩国热映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第二重身份则是因为最近华谊股份认购书曝光,以持股数量艺人排名第一而稳坐华谊一哥位置的黄晓明就怎么看都像是公司的股东代表了。而在本次《风声》剧组包括韩国、香港、北京、上海等十余地的宣传,随后还将赴台湾进行宣传,黄晓明几乎每场必到,当仁不让的成为剧组中出镜率最高的明星。

  内地小生重新洗牌 黄晓明首当其冲

  近日,在一篇名为《内地花旦小生重新洗牌》的新闻中,黄晓明凭借超高的人气,以及在《风声》中 “颠覆性” 的演出,勇夺新一代“四大小生”榜首,陈坤佟大为、刘烨分别依次位居其后。《风声》亮相釜山电影节,黄晓明扮演的头号反派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一出场就引发影院里不少女性观众的尖叫让不少当地业内人士领教到中国小生的华流力量,被称赞为“外形与实力兼备”,更有韩国影人向他邀戏。不仅如此,韩国粉丝团从接机,到酒店和发布会现场,一路随行,饱满的热情也让初到釜山的黄晓明倍感亲切。

  据悉,16日下午6000张《风声》的观众首映票一经排出,便在8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最高峰时观众问及该片的人数达到一万五千人次,这个数字刷新了内地影片在釜山电影节的新纪录。釜山之行也成了黄晓明在国际影坛上的首次亮相,而《风声》的热潮也无疑为这次亮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