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记歌词》绚丽升级 全新设计K歌游戏

2009年10月15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记歌词》绚丽升级
《我爱记歌词》绚丽升级

  超级领唱全新阵容尘埃落定,《我爱记歌词》全面升级。经过了两个多月残酷厮杀并最终大换血的《我爱记歌词》升级版本周五(10月16日)20:30将在浙江卫视首次登场,热辣滚烫的新版《我爱记歌词》与之前的不同之处----

  升级第一招:新领唱六人组登场

  超级领唱的话筒,如今交到了新鲜出炉的6位新领唱——王滔、海峰、袁野、唐宁、杨培安、郑赟手中。虽说是新面貌新唱腔,可经过两个多月密集又紧张的比赛,这些新组合成的最新版超级领唱六人组攒起不少人气,跟观众磨合出了一定的默契,精彩指数值得期待!

  升级第二招:参与门槛更低

  当初,浙江卫视推出《我爱记歌词》栏目时只开出了一条规则:“谁能唱对歌词”,这档栏目也因此成为全国首推门槛最低的互动音乐节目。

不比歌喉,不比舞台表现,不比你漂不漂亮帅不帅,就比比看谁的记性好,只要你能唱对规定的歌词就算你赢。

  哪怕有一条规则也是有规则,门槛再低那也是门槛。新版《我爱记歌词》直接让观众零门槛报名。现在再来参加《我爱记歌词》,即使你唱得不好、不善于记歌词也没关系。只要你想唱想秀想表现,你就可以来报名参与现场录制,有机会来过一把大众领唱的瘾,总之节目的大门向你完全敞开。

  升级第三招:与明星同台飙歌

  节目中以前明星们都只是来做嘉宾领唱,设想一下,如果一位唱功了得身藏民间的选手和齐秦同台PK飙歌,谁能唱过谁?歌手就一定比观众唱得好吗?上台比过才知道,只要你能成功被选中站上舞台,就有可能有与明星嘉宾飙歌的机会。

  升级第四招:全新设计K歌游戏 来了就一定能唱歌

  卡拉为什么OK?因为它不光娱乐自己也娱乐别人。观众为什么这么热切地想要参加《我爱记歌词》?因为这个自娱自乐的舞台比KTV包房大多了,观众也是以海量计的。新版《我爱记歌词》全新设计的K歌游戏—“九宫地雷阵”,节目环节的设制更人性化,更向着报名选手。只要你能被选中站上舞台,就一定会有拿起麦克风唱上两嗓子的机会。

  只要你想来,从头唱到尾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