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玩出“新境界” 手动升级游戏

2009年06月26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协志海绵宝宝装
孙协志海绵宝宝装

  《挑战100%》的游戏新奇是出了名的,本周日晚21:30的节目里,最让明星们吃不消的却不是游戏,而是选手。这些来自全国的“原叶勇士”虽然是第一次上综艺节目,但是却个个都有“整蛊天赋”,简直成了另一道“关卡”。从选手身上得到启发,明星们自己也对游戏做出各种改良,让整蛊更上一层楼。孙协志还表示,自己不但要自发升级游戏,还要把自己变成游戏!

  青岛李小龙大秀双截棍,变成“勇气大考验”

  《挑战100%》进入第二阶段之后,游戏全面升级,奇思妙想的整蛊方案也兼具了“搞笑”和“运动”的 双重功能,吸引了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前来挑战。

这些选手虽然面上不动声色,但是个个身怀绝技。

  本周的《挑战100%》里,一位青岛选手刚刚登场,就拿出了绝活双截棍,一套棍法耍下来,看的嘉宾们目瞪口呆,连连赞叹:“简直就是李小龙!”“青岛李小龙”却不以为然,告诉嘉宾耍一套双截棍不过是小意思,真正的难度在于“准确定位”。随后5566成员孙协志不幸变成了“人肉靶子”,头顶原叶茶等着青岛选手来打。所幸这位“青岛李小龙”功夫了得,干净利落地将孙协志头上的原叶茶击下。

    另一位嘉宾王志远也在劫难逃,手持黄瓜“坐以待毙”,结果黄瓜眨眼间被“青岛李小龙”劈成几块。但是孙协志事后半开玩笑半正经地说:“知道这种环节多半不会出事故,但是真刀真枪明晃晃地劈过来还是很吓人的。主办方是不是特地挑的身怀绝技的选手,以后选手的才艺展示环节都可能成为艺人的一道关卡哦。你看这个选手分明就是‘勇气大考验’环节。”

  明星自发“互整”,手动升级游戏

  孙协志嘴上说选手可能成为艺人一道关卡,自己也不自觉地加入了“整人行列”,在原本就难度十足的“勇往直前”环节里放龙虾,让选手们哭笑不得。其实第一个想起来“手动升级游戏”的是上一次的仲裁嘉宾明道。“勇往直前”要求选手们在浑身都是肥皂水的情况下把气球坐破。

    明道上一次想出在气球堆里加冰块,这一次孙协志变本加厉,加的是龙虾。选手们本来就因为浑身的肥皂水而举步维艰,这一次是坐破气球、完成目标之后还要继续挑战,忍受龙虾在身子底下的奇怪感觉。07年的“唱响”选手王高兴就饱受其苦,硬着头皮完成了这项“孙协志版勇往直前”。台下王高兴还对孙协志有这样的“告白”:“协志哥,你这是练武的人练到了新境界,自己开始改兵器了。”孙协志顺着话头说:“对哦,下一个阶段就是我要和游戏心灵相通,合二为一,像那个‘李小龙’一样把自己变成游戏的一道关卡。”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挑战100%》本周日晚21:30孙协志当仲裁嘉宾!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