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静接受《中国日报》专访 回首往事感慨万千

2009年10月15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

李静、杨坤

  近日,知名主持人李静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在访问中,被该媒体编辑称之为“中国最会提问问题的主持人”李静,面对如此高的评价,笑称“我只是在享受工作与生活”。

  《中国日报》(China Daily)是我国唯一一家进入西方主流媒体的报纸,美国白宫每年订阅、阅读《中国日报》已成为他们每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报纸在全球拥有2000万读者,发行至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日均发行量20余万份,三分之一在海外。

  而促成此次李静专访的正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籍编辑,该名编辑对工作人员说:“安排这次的专访是因为,李静在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心里占有不可取代的位置,我们说起中国的访谈节目总是会第一个想到李静的名字”。

  而《中国日报》的这位澳籍编辑也是《非常静距离》的忠实观众,据他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看《非常静距离》,我觉得李静是中国最会问问题的主持人。”李静听完,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说:“能够通过《中国日报》这个平台,让全世界的朋友更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访谈节目,是我的荣幸”。

  作为首个挑战零点时段的大型明星访谈节目的《非常静距离》,由安徽卫视及东方风行集团斥资千万合力打造,节目采取主持人与嘉宾、观众、DJ、MC之间多维度的交流与互动的全方位访谈手法,多角度展示明星的各个方面,以超高的收视率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金牌节目。而东方风行集团的CEO李静,通过《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我爱每一天》等节目多年丰富的制作与主持的经验,更是把《非常静距离》的访谈内容把握的恰到好处。

  本次《中国日报》的采访更像是李静与外籍观众的一次见面会,李静也感慨,能够从事自己喜爱的行业,有这么多支持自己的观众是她的幸运,同时能在这个行业中做出自己的风格,和她背后一直支持她的强大团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李静表示,在未来由自己领导的东方风行集团将会有更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中国能够出现更多优秀的电视人才,使中国的电视业更加壮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