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日报网:曾轶可淘汰意味着09快女已经成功

2009年08月0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正和公平,快女舞台上也其实这样,实力并非代表一切,选手的晋级与否,眼缘也很重要。(文/帅真烦人来源:帅真烦人)

  快女10进7,淘汰了曾轶可、李媛希以及潘虹樾。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曾轶可的争议,实力派还是天真派?说实话,曾轶可自己原创的歌曲,像《狮子座》、《最天使》、《我还能孩子多久》、《视觉系》等等,的确非常的另类和清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童真——或许这是曾轶可打动许多人的原因之一吧。

  然而一个比赛,不仅仅只能靠童真取胜,更重要是还是实力,对,曾轶可有原创的实力,但缺乏唱歌的实力。靠着一个不一样的嗓子,这够了么?

  当然,对09年快女来说,曾轶可的这次淘汰恰恰说明了快女已经成功,开始完美收山。
湖南卫视的选秀一直喜欢找话题,找啊找啊找“妈妈”,不知道是运气好呢还是谋划好,他们永远是找对了人,似乎很“伯乐”。李宇春的另类,尚雯婕也很独特,陈楚生也不完美,他们都夺冠了,然而这些冠军身上有着与其他选手不一般的特质。曾轶可呢?也有,争议就不说了,因为事实证明争议绝对能红,其次就她被攻击的独特嗓子。

  说得裸露点,快女和曾轶可是互相利用的关系,也不能说谁占谁的便宜。快女需要这种类似贡米、曾轶可这种选手宣传比赛,冲击收视率,而贡米曾轶可既然选择了进入娱乐圈,势必是想红,你有平台,我有话题,臭屁对臭屁,一拍即合。

  曾轶可淘汰了,其实快女拿她也炒够了,她身上的料也被挖尽了,身世背景,连超爱陈冠希都拿出来炒,差点可能或说曾轶可拍裸照了,晕死。点到即止,曾轶可下一步该好好想想如何走稳娱乐圈。实力才是硬道理,市场才是硬道理。想必快女还是还是在透着乐,捡着曾轶可这块宝,并且把她炒红了,感谢天,感谢地吧!

  快女下一步,炒谁呢?还是看眼缘吧。

  黄英本周夺冠还是蛮意外的,毕竟她的风格很受限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