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中军:华谊与冯小刚合作预计将持续至2018年

2009年10月14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4日消息,华谊兄弟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于昨日上午举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目前尚不用担心与冯小刚续约问题,还有七部签约电影未拍,预计完成签约拍摄需要2018年。

  目前,冯小刚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目前全力以赴拍摄唐山大地震。

对于冯小刚与华谊兄弟公司合约到期后,是否会与其他公司签约或者与贵公司续约的问题,王中军表示,目前华谊兄弟公司跟冯小刚的协议还有七部电影,估计得拍到2018年。尚不用担心续约问题。

  公司与冯小刚在2009年9月8日签署的《合作协议》,冯小刚对于公司的义务主要包括以下条款:1、尚有二部电影未完成摄制(其中一部为正在摄制中的影片《唐山大地震》),因此双方应继续严格履行;2、在完成其余二部影片的摄制后,冯小刚保证向公司推荐至少另外五部优秀电影剧本并摄制计划及提案,原则上每年向发行人至少推荐一部,发行人在提案通过的情况下拍摄该影片并由冯小刚执导;3、对非由其推荐的影视剧本及制片预算进行商业、艺术评定及技术配合。4、冯小刚保证未经公司书面同意不得接受非由公司出资或参与市场运作的电影、电视剧作品的执导、监制、编剧、策划等工作,否则将承担违约责任。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冯小刚对于公司的业务确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和冯小刚的合作。同时,随着公司人才储备及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少数签约制片人及导演对公司总体业绩的影响将持续下降,公司仍将积极采取多种人才管理措施来减少核心专业人才变动给公司经营业务带来的负面影响。

  搜狐娱乐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