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0后美女“猴赛雷”网上征“优质”男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17:3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一名90后美女在网上发帖,大秀自己的靓照和找男朋友的标准,引来不少网友“拍砖”。

  “其实我知道我条件挺好的,单说样貌,不敢说倾国倾城,但也能算上花容月貌了,而且家里条件不错,说自己是优质女孩也不算吹嘘吧。”国庆长假刚过,一位网名叫“猴赛雷”的90后女孩上网发帖征“优质”男友,“像我这样的条件想找个男人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我也不是个随便的女孩子,男朋友要么不找,要找就得找个完美的!”“猴赛雷”还在帖中公布了在身高、体型、穿戴、花钱等方面择男友的六大条件,并大秀自己只穿着睡衣、抹胸的靓照。

  “体型当然要很完美的,参照吴彦祖的身材吧,有八块腹肌最好了,没有的话六块我也凑合了,强壮点的男人才能够更好地保护我。”记者在该帖中看到,“猴赛雷”除要求“准男友”体型堪比吴彦祖外,还要求身高不能低于180厘米,并坚决声称不要胖子。同时,“猴赛雷”还要求“准男友”要会打扮,最起码懂得怎么穿衣服,不能穿山寨衣服、戴七十年代的帽子、趿拉十块钱的拖鞋;要大方,不要和我AA制,不要一天到晚就会发短信,连电话都舍不得打,打了两分钟就挂掉;一定要专一,别背着搞暧昧,短信记录、通话记录必须实时报告;要全能,电脑出问题要帮忙修好,我不爱吃的东西要全部吃掉,家里的东西以后也要包给你;要稳重,不能在一起了反而需要我来照顾。

  记者注意到,该帖一贴到网上,立刻引来近百位网友回帖,而回帖中,几乎都是反对的声音。“这个年头,自以为是的人最可悲,总是自已以为自已是个宝,这种人在社会上真是个负担,不可能带来合谐的完美生活。一切都是梦,你不付出永远都等于零,因为别人找你都有病,谁都不缺个祖宗来供起。”网友“快乐Apple”留言说。“猴赛雷”选择男友的标准同样也遭到了80后、90后两代人的反对。“其实90后和80后差不了几年,为什么思想却差这么远?”“我也是90后,我只能说你很幼稚。”不少网友留言表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