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唱响金鸡开幕式 主题曲《绽放》MV出炉

2009年10月1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拍摄MV引围观
邓超拍摄MV引围观

  今天,第18届金鸡电影节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电影节被评将会成为近年来星光最强的一届。身为此次电影节形象代言人,邓超绝对是众星中最忙碌的,这段时间是全身心投入到推广工作中。在今天早上举行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由他演唱的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也正式推出,同时通过网络同步进行首播。这首由南昌市委宣传部出品的主题曲MV,融合了老电影、南昌人文等元素。同时,在今天晚上举行的电影节开幕式上,邓超也将在舞台上正式首唱。

  对于此次《绽放》MV的完成,不论是南昌相关部门,还是邓超本人,双方的目的是很直接,纯粹的,“这就是一首因金鸡电影节而孕育而生的歌曲,是一首把电影、南昌、电影人串联起来的MV,它的意义已经超越了简简单单的一首歌。当我们把这个工作提到讨论中时,大家一拍即合,虽然时间有些短,但是以曹保平导演、刘誉导演带领的团队,用他们的专业态度,为我们拿出一个到位的MV片。我们相信在电影节期间,不论是南昌人,还是全国来到得媒体朋友,电影人,看到这首《绽放》,会感受到南昌的热情,和对电影的热爱。通过这首歌曲名字的寓意,也祝愿中国的电影产业可以绽放得更加绚烂多彩!”

  另据了解,昨晚邓超一下飞机,就直接赶往了开幕式现场进行排练。排练现场外,也汇聚了相当一部分新闻媒体,对于此次回到南昌正式开始自己的形象代言人工作,邓超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