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金鸡获提名心情大好 不学刘德华公开婚讯

2009年09月1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邓超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刚杀青了超强卡司的电影《狄仁杰》,又被选为在家乡南昌举办的本届金鸡奖的代言人,邓超近来春风得意,以至于昨日(9月15日)现身宁波为某品牌代言时心情大好。对于金鸡奖被提名,邓超表示拿不拿奖无所谓,得到提名已经是个惊喜了,并谦虚地称自己在电影方面还只是一个小学生。而被追问最近圈内婚事连连,自己何时有计划时,邓超表示:“这种事情很难计划,结不结婚,是不是对外宣布,是都自己的事情。”

  获得提名已经是惊喜 是否得奖不重要

邓超不学刘德华
组图:邓超不学刘德华

  在下月中旬江西南昌举行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电影节形象大使、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南昌籍演员邓超将以双重身份回到家乡,参加此次中国电影人的盛会。对于拿奖有没有信心,邓超显得很谦虚:“《集结号》是我拍的第一部电影,这次在南昌得到提名,我觉得能不能得到都已经很惊喜了,我更希望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如果真的得奖了,那也属于额外的礼物,拍戏的初衷和这个(拿奖)也没什么关系。”而被问到是否和孙俪聊过拿奖的心得时,邓超笑称:“和她没怎么聊过,也希望她能拿,毕竟男孩子和女孩子在得奖的问题上,有很大的不同。女孩子哭啊,笑啊都可以。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能在南昌开开心心。 ”

  结不结婚是我自己的事 不学华仔公开

  最近圈内婚事连连,当被问及是否有和孙俪结婚的打算时,邓超直言:“这种事情是很难计划的,有感觉就发生了。”而他主观上也并不太愿意学刘德华那样走到公众面前。不过,他却表示,希望在《狄仁杰》宣传发布会的时候,华仔能把她(朱丽倩)带到现场来,自己好亲自祝福他们,“其实他一定有他们自己的原因和理由。而结不结婚,是不是对外宣布,这是也我自己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