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出院春晚靠边站 精神抖擞亮相王家卫探望

2009年10月1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13)日,入院14天的赵本山康复出院了!院方首度证实,他的病因确为动脉瘤破裂出血。面色红润的本山大叔逐个向医护人员话别,但事实上他们可能会很快再见面,因为医院领导和神经外科专家都建议赵本山暂时不能离开上海,必须定期回医院复查。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近期关于赵本山上春晚的各种说法,其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赵本山出院后只做静养,目前没有任何安排。”

  出院前王家卫前往探访

  由于医院方先前就透出口风,称赵本山就在这几天出院,所以连日来医院附近都有记者守候。有趣的是,昨日上午11点30分,记者们等来了一个意外收获——著名导演王家卫特意赶来探望赵本山,不过面对记者的询问,王家卫始终微笑沉默,乘电梯直达6楼病房。

  王家卫这时还来医院探望,难道赵本山暂时不能出院?百余位记者和粉丝不免心生疑问,不过他们并未离去,一直等到下午3点27分,人群突然骚动,夹杂着欢呼声:“赵本山出来了!”果然,身穿黄黑条纹T恤的赵本山精神抖擞地亮相了,他面色红润,不断向记者、医生挥手、握手,人群中“噼里啪啦”地响起掌声,恭贺本山大叔恢复健康。由于围观的人太多,坐上小车后,赵本山也没能马上离开现场,他不得不摇下原本关闭的车窗,一一感谢告别,车子才缓缓驶离医院。


   出院后3个月不能坐飞机

  记者从医院方面得知,赵本山于前晚就办理了出院手续,不过昨日一大早起来后,赵本山并未马上离开,心情特别好的他竟然亲自下厨做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刀刀鱼炖豆腐,和身边的人一起品尝,并和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为了让赵本山出院后也能得到正确的保养,医院领导和神经外科专家还为他量身定制了一个健康“锦囊”——无论是饮食健康、出行禁忌,还是情绪保健,都分门别类地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医生还要求赵本山出院后不能马上离开上海,3个月内不能坐飞机,必须定期回医院复查;抽烟喝酒方面也要控制,尤其是要少抽烟。对于这些,赵本山都谨遵医嘱,承诺即使回家也要改乘火车。

   近期动向>>>

  近期只能静养暂不考虑春晚

  出院后,赵本山有些什么安排?是否会接手明年春晚的工作?近日,外界风传着大量不同的说法。最令人关注的当属10月9日,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声称赵本山现在已经为春晚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是争取自己上春晚;另一方面如果身体实在不允许,那么他的徒弟将可能替师傅上阵。

  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本山目前没有做任何工作安排:“现在的惟一任务就是调养身体,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春晚,都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决定。”至于赵本山是否会坐火车回老家休养,以及如果留在上海,又会在何处休养等问题,高大宽没有回答,他希望观众和粉丝能给赵本山多留一些空间。此外,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也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目前没有考虑工作安排,包括春晚。(记者肖姗姗)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