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票房已达1.75亿 裘庄可成真实旅游景点

2009年10月13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令我很有压力。看它的前三分之二我觉得结尾会非常困难,但没想到最后收的那么帅。”──宁浩

  近日,获得超高口碑及票房的华语谍战巨制《风声》在京举行了“类型片巨匠导演”高峰会,正在拍摄《无人区》的新一代商业片领军人物宁浩特意赶来,与《风声》导演陈国富对谈。

截至目前《风声》已经取得1.75亿票房,但这只是序幕,跟据影院业者估计,影片将持续主导放映到10月底,陈国富导演同时在论坛上透露,片中那两座酷似“霍格华兹魔法学院”的裘庄城堡也可能真的“悬崖上起高楼”,成为大连市政府批准的官方旅游景点在未来开放。

  此次论坛嘉宾除宁浩外,还包括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著名编剧及策划人史航以及各地媒体代表。其中张颐武盛赞《风声》为“吓人一跳的电影”,并且用“看《风声》解风情”形容。陈导同时对片中多处引发争议的话题展开解答,比如让无数观众如坐针毡的“绳刑”。据介绍此刑罚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早年在《柏杨回忆录》中看到过当时国民党对一位著名女记者施以过同样残酷的刑罚,连续三次骑绳拖走之后,女记者大喊“我说”,但放下之后即用同样一根绳子上吊自杀。史航对片中强烈的信仰主题给予高度评价,“商业片要获得胜利必须要有信仰,《风声》对信仰有一种真心的付出,这是一个圆满的作品。”近年被视为新一代商业片领军人物的宁浩则谦虚表示:“风声是一部高规格、高完成度的电影,演员个个都好,有了这样的严格标准,我很有压力,也应该努力追求更高境界。”

  论坛之后,导演陈国富将携《风声》主演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一起赶赴韩国参加釜山电影节,《风声》将作为闭幕片与海外观众见面。而早前公布的第46届台湾金马奖提名名单,《风声》一举获得六项提名,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1月28日公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