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宋丹丹首度合作《相伴》中师徒变夫妻

2009年10月12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从左往右依次是:主演宋丹丹、张国立、韩雨芹(人民网记者 蒋波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蒋波摄影报道:今天下午,张国立、宋丹丹、王海鸰等出席了29集情感大戏《相伴》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张国立、宋丹丹两位重量级演员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了一对夫妻。该剧是著名编剧王海鸰的最新力作,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卫视首播。

  邓婕钦点宋丹丹 喜剧笑星剧中变悲情

  谈到此次和宋丹丹的首次合作,张国立表示,由宋丹丹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是由妻子邓婕钦点的。
张国立还现场夸赞邓婕眼光独到,几次为自己挑选女主角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据了解,张国立的妻子邓婕与宋丹丹是好友,因为这个剧讲的是曲艺的事,还有喜剧成分在,所以邓婕就觉得宋丹丹非常合适。虽然是两个人的首次合作,但是戏里戏外两个人都是默契非常,情谊深厚。

  王海鸰新作《相伴》 特殊年代的个性婚恋

  从《牵手》、《中国式离婚》再到《新结婚时代》,王海鸰的婚姻三部曲引发了中国观众对情感和婚姻话题的热烈探讨,而她也因此被誉为“中国婚姻第一写手”。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相伴》就是王海鸰的最新力作,题材依旧是婚姻,但却与之前的作品大不同。

  该剧集战争、爱情、亲情于一体,展现快板书艺人巩天棚(张国立饰)跌宕起伏的一生,和横跨半个世纪坎坷曲折的婚姻,讲述一代大师由快板书而兴,又由快板书而衰的人生历程,抒写个人命运受大时代所牵引和制约的唏嘘与无奈。《相伴》一剧的时间跨度从抗美援朝战争起延续到上世纪90年代,比起王海鸰之前的作品,《相伴》所描述的故事年代跨度更大,视角更加宽广,而王海鸰、张国立与宋丹丹的强强联手,也让这部剧充满期待。张国立成“说书匠”与宋丹丹师徒情变夫妻情张国立在剧中饰演快板艺人巩天棚,在师父去世后一直照顾宋丹丹饰演的师母贺帼玉,并且两人在朝夕相处中将这种师徒情发展成了夫妻情。两个人的婚姻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在生活的琐碎与岁月的流逝中,情感也在不断地接受着挑战。张国立曾表示,《相伴》中两个人的经历比《金婚》更坎坷。

  强大的演员阵容,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以及细腻温暖的情感表达,敬请关注北京卫视,又一部大戏《相伴》10月20日即将登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