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希望尽快结束解约官司 认为天娱在拖时间

2009年10月1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纠纷于8月底由长沙仲裁委作出最终裁决,但天娱认为此案在审理、判决中存在违法行为,因此向长沙中院提出诉讼。昨日上午,本案于长沙中院如期开庭,经过听证、辩论等程序后,长沙中院宣布休庭,最迟将于11月21日作出最后的裁定。

  “11月21日出最终结果”

  记者昨天致电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周俊武表示,他们是在国庆节前收到法院的文件。“他们今天的诉讼理由不少,比如认为法院曾发过一份"中止仲裁"的函件,仲裁委没有执行,还有他们认为赔偿金额少了。”周俊武认为,天娱最终的目的是要拖时间。“他们今天提出在违约造成的损失这块,由600万提升到700万,天娱又不是一个小公司,会这么在乎这100万元吗?目的再明显不过了。”周俊武表示,“按照规定,3个月肯定会出一个结果,最晚11月21日我们就能等到最后的判决。”

  而天娱方面昨日没有就庭审问题做任何表态。

  “陈楚生不希望重新诉讼”

  陈楚生近日表示已经与华谊签约,昨日又高调宣布,预计于今年12月24日在北京举办万人个唱。对此,周俊武单方面称,8月底仲裁终审裁决后,陈楚生已是自由身,天娱本次上诉并不影响他目前的签约和演艺活动。昨日庭审完毕后,周俊武也给陈楚生打去电话。“楚生很强烈地表达了想尽快结束这个官司的意愿。作为一个艺人真的是拖不起了。”

    当被问及如果败诉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时,周俊武很坦白地说:“那就意味着前面大半年的仲裁完全是无用功,这是楚生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周俊武承认,如果要进行重新诉讼,陈楚生的演艺活动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虽然我们认为在法律上没有问题,但有的演出商、广告商还是觉得会有些别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