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今晚开播 韩青心有遗憾

2009年10月10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青和张延
韩青和张延

  斥资两千余万的四十四集年代大戏《决战黎明》将于今晚登陆BTV文艺频道黄金时段,该剧集结了韩青、张延、郭凯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真实地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的战争与和平。韩青和张延在剧中再度携手,上演一段红色绝恋,可韩青却直呼两人的两次合作都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决战黎明》是以傅作义和平起义前后的北平为主要时空,以北平和平解放后的接管和建设为主线,着重描写了以韩青饰演的主人公张正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如何从驰骋沙场的“战神”转变为经济建设的干将的故事。

  《决战黎明》是韩青和张延继《特别中队》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再次携手在剧中演绎一对“红色恋人”。两部电视剧,谈了两次恋爱,却都是没有结果,难怪韩青直呼遗憾呢。原来,在剧中,韩青饰演的张正汉和张延饰演的白茹玉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当两人谈婚论嫁的时候,白茹玉却消失了,当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却已经换了身份,“其实她我党的地下工作者,”韩青一语道破天机,当一切都真相大白的时候,虽然两人得以相认,但却已是阴阳两隔,两个人的感情结局依然以悲剧收场。

  据悉,《决战黎明》拍摄周期长达三个月,刚过春节便进组了,韩青说自己眼看着沈阳从冰天雪地变成满山春草,“我们进驻的时候是沈阳最冷的时候,每天零下近三十度的气温,我们还得在室外赶工,确实很辛苦,但是能为祖国的六十华诞献礼,一切都值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