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桃花》再登舞台 邹静之钦点林龙麒主演

2009年10月10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编剧邹静之先生创作的《我爱桃花》日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排练,这部经典作品即将再次登上话剧舞台。曾在《生于80后》、《茶馆》等电视中有优秀表现的青年演员林龙麒在这部剧中挑大梁出演男主角冯燕。林龙麒不仅演技出色,他文雅的气质与冯燕十分相符,是邹静之亲自确定的主演人选。

  《我爱桃花》是邹静之先生的名作,该剧的题材源自古代小说,讲述了一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曾多次被搬上话剧舞台。此次《我爱桃花》再度登场,是经过邹静之先生精心修改、作为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的开场剧目的高品质作品。剧中人物语言唯美诗意,伴随着演员的肢体动作,力求向观众们展现出古典与现代互相融合的舞台效果。邹静之钦点的主演林龙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众多作品中有表现不俗。相信这部集结了优秀的编剧和演员的话剧会在国家首个小剧场上给观众们带来顶级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