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主播》上映车太贤造势 称希望合作陈可辛

2009年10月10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车太贤抵京造势
车太贤抵京造势

  36岁的单身贵族,居然有一个20岁的私生女,还有一个6岁的外孙?这是韩星车太贤在《非常主播》中的雷人桥段。车太贤昨抵京为影片上映造势。他透露,该片还促成了自己与儿子的首度银幕合作。

  欲进军中国市场

  《非常主播》今年6月曾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单元,并获大奖。该片讲述了人气下滑的原乐队歌手、现为电台主播的南贤诛(车太贤饰),遇到了找上门自称是自己女儿和外孙的黄静楠和黄奇童。南贤诛备受打击,不敢相信发生在16岁时的一段恋情会让自己迅速当上了外公。三代人共处一室,发生了一段段令人捧腹的插曲…… 在韩国上映时,该片曾以830万的总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喜剧电影的纪录。

  片中主角南贤诛的事业境遇与车太贤又有几分相似之处,他在《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并没有像全智贤一样星途坦荡,反而人气下跌,此番接手《非常主播》,大有“咸鱼翻身”重拾“喜剧之王”之势。他说:“观众认为我最适合搞笑,但其实也不局限于此,有其他类型的角色也可以尝试。”

  问及是否会像张娜拉、刘承俊等韩星一样开拓中国市场,车太贤称如有唱片公司邀请,很期待来中国发展。至于电影方面,车太贤表示,自己很喜欢《甜蜜蜜》,很遗憾曾错过了与陈可辛合作的机会,“希望能再度携手。”

  为儿子的待遇“伤心”

  影片中,出演车太贤外孙的是韩国童星王锡玄。与孩子对戏,让车太贤“苦不堪言”。他笑说:“王锡玄小朋友在现场经常犯困,这样就只能停工。我们还要用数字来帮助他做各种表情,比如1是笑,2是生气,5是鄙视。”

  车太贤年幼的儿子此番也在片中友情客串,因为没有出场费、没有服装,而且还要被自己一脚“踢开”,车太贤开玩笑称儿子所受的待遇让他“很伤心”,“儿子还小,不太会演,只是希望给他留个纪念。”○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