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雾里看花》开门红 小宋佳娴熟演技备受称赞

2009年10月1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饰演黄忆江
小宋佳饰演黄忆江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古玩行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雾里看花》正式登陆央视八套,在众多粉丝等待了1个月后,首播开门红,引发了众多粉丝的观看热潮。作为主演之一的小宋佳在剧中率真、泼辣的鲜明个性,令人印象深刻,有不少粉丝在网络上留言对小宋佳的麻辣演绎和娴熟演技大为称赞。

  小宋佳饰演的黄忆江一开始就是一个脾气火辣,些许任性的都市女孩,在与邢佳栋饰演的郑岩从古玩市场上互相抬杠到对郑岩不小心占了自己的车位不依不饶,都体现了黄忆江的率真透明。在刚刚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作为新派女星的小宋佳在剧中的本色演出,将率真自然的性情表现的恰到好处,同时在剧中又格外抢眼。对于该角色,小宋佳笑着说:“黄忆江太泼辣了,现实中我可不是这样,我不会为了一个车位就去直接撞人家车。”正是这种麻辣味道,让观众对小宋佳后面的表演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