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亮相新片发布会 造型保密凸现宠儿地位

2009年09月2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亮相新片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宋佳以时尚造型亮相新片发布会。黑色长筒靴,蓝色带白色暗花长衫,黑色西装外套,干净利落的发型,一上场就彰显帅气时尚,引来现场无数粉丝的叫喊声。现场媒体本以为小宋佳会穿剧中造型藏袍出现在发布会,但由于小宋佳在片中的女一号的造型非常重要,现在还处在保密阶段。虽然没有藏袍加身,但小宋佳的时尚造型还是谋杀了现场媒体不少菲林。

  小宋佳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雍措,在剧中有着不平凡的人生和爱情故事。由于该剧的剧情和造型都属于保密阶段,在现场没有能一睹小宋佳穿藏服的风采。近年来,小宋佳人气高涨,已经成为影视剧的收视和卖片保证,更成为业内人士力邀的宠儿。此次加盟《西藏往事》,是小宋佳首次加盟文艺片,挑战少数民族少女。制片方相信该角色也小宋佳不可,不论是从形象上还是演技上,小宋佳都是最合适的。据悉,小宋佳在剧中的造型将逐渐在媒体曝光,带给大家一轮轮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