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疑出庭前提离婚诉讼 为自保减轻量刑(图)

2009年10月08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刚被大火烧毁的别墅

别墅遭完全解体

  搜狐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涉嫌藏毒、吸毒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正为离婚做着各种准备。与10岁的儿子在同一所学校念书的孩子家长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后者透露了这一消息。酒井法子的第一次公审将在10月26日进行,传她将在此之前提出与老公高相祐一的离婚诉讼,不过她离婚不仅是为了媒体所传言的巨额抚养费,而是为自保令裁判酌情减轻她的量刑。

  酒井法子涉毒一案审判结果令人关注之余,她与丈夫高相祐一是否以劳燕分飞收场也颇吸引眼球。而曝出其正在秘密筹备着离婚事宜的是夫妻涉毒被捕事件发生后,代其照顾儿子的同级生家长。这位母亲称“虽然对酒井法子已经秘密出院的消息不太清楚,但她的确是在准备离婚的事情”,“我们这些家长和酒井的相识,是借着孩子升到小学三年生后转到新班级后的契机。”家长表示“妈妈友”们都知道酒井法子自“失踪”后就把孩子委托给“妈妈友”中的A氏照顾的事实。家长们都很同情酒井法子现在的处境,这些年来清楚夫妇早已貌合神离“我们有劝过她离婚(在涉毒被捕事件发生之前),但酒井法子本人总是以“尽管(夫妻感情不再)但是……”否认要和丈夫分开。在这些家长的眼中,酒井法子是个为了家庭宁愿委屈自己忍耐的人。这次将离婚提上议程,酒井法子的动机显而易见“酒井法子夫妻俩关系早已冷却,因为毒品的关系,令酒井法子对丈夫的依赖重新变深”,裁判会考虑夫妇如果继续生活在一起的话,重犯——再次吸毒的机率很大的事实,“如果酒井法子能结束婚姻关系,裁判估计会适量地减轻刑罚”法律专家分析道。据了解,如果夫妇两人能商量好达成共识的话,酒井法子最早会在老公高相祐一的审判日10月21日前提出离婚状。

  正准备离婚的传言也与酒井法子在婚前购买的世田谷区的公寓进行重建时将丈夫的大量行李处理掉的行动“不谋而合”这位家长还透露了酒井法子的儿子在学校的近况“父母的事情好像全都知道了,不过在学校的时候与以前没有太大的变化,很快乐健康的面貌”。到现在为止,酒井法子的行踪依然是个谜团,她何时现身,将会有什么样的举动引人瞩目。

  另外,夫妇在千叶县胜浦市曾租用的别墅自发生疑是不法分子纵火事件后,业主在近日将其正式拆迁。业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不打算对高相祐一提起损失赔偿的诉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