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别墅起火 游客慕名前来大失所望(图)

2009年09月21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法子夫妇别墅密室起火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日前获释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祐一曾使用过的别墅昨日遭到恶意纵火,自夫妇涉毒时间发生后,这座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就被当地居民称作“粉红色的药屋”,至今吸引了5000名以上的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拍照留念。

  根据胜浦警署的介绍,别墅的一栋木屋内部几近烧毁,所幸的是没有人受伤。临近的鸭川市和君津市的无人别墅先前也发生了起火事件,警方目前怀疑这是一起连环纵火事件。

  令人奇怪的是,经警方的初步验证,这栋约100•44平方米的木屋几乎全毁,建筑物的中心部分燃烧得特别剧烈,一般会认为起火源在木屋的内部。不过该别墅似乎没有任何人进出过的痕迹,里面的锁也是完好无损,简单的鉴定后,屋子里没有发现油等燃火源。因此今天的《每日体育》甚至以“神秘的密室起火”为题报道了该事件。

  飘着火烧焦味道的粉红色药屋现在变成了黑屋,让趁5连休前来观光的游客失望不已。从埼玉县和老婆、孩子一起特意来睹粉红药屋庐山真面目的男性上班族对记者抱怨道:“好不容易赶上休假的时间,还专门在胜浦市定了酒店,准备在这里住一晚”,现在木屋被烧成这样,他们一家打算取消整个行程。

  据了解,这幢别墅月租10万日元,原本是高相祐一和朋友们玩冲浪运动的休息之所,之后高相祐一一个人租了下来,保证人上写的是妻子酒井法子的名字。8月下旬,高相的母亲曾亲自来此和房东办理解除房契的手续,不过手续没办完,别墅就遭到了这个无妄之灾。媒体称,由于高相祐一在接受警方的调查时“几乎什么都供了出来”,连带藏有毒源详细资料的手机也被一并没收,黑帮们为封口而特意制造了这连环的放火事件。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